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圓圓「醫院界帝寶」產女 坐月子驚人天價曝光

高圓圓(左)、趙又廷(右)喜迎千金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39歲高圓圓昨在北京生下女兒,老公趙又廷證實喜訊「母女平安」,高圓圓待產的北京「和睦家」醫院收費高昂,生產加坐月子最高檔要價人民幣19.8萬(約台幣90萬元),歌手那英、「純貴妃」胡可、奧運冠軍劉璇都選擇在和睦家生產。

「和睦家」醫院豪華病房設施。(翻攝自微博)

和睦家設立最初目的是幫助在中國的外國產婦生孩子,60%聘請外國醫生,主要以美國醫生為主,中國籍的醫生和護士也必須會英文,要求聽說流暢,產婦的一日三餐由美國註冊營養師專門設計,收費形式和與美國差不多,這間醫院不是服務明星就是服務有錢人,「這些人對價錢不在乎,只要感覺舒服就成。」

和睦家醫院普通病房一天要價800美元(約台幣2萬5000元),豪華病房一天要價1600美元(約台幣5萬元),自然產一個孩子住院4天,包含房費、餐飲費、護理費等約莫要價9237美元(約台幣28萬元),如果是剖腹產住院5天,包含診費、器械費、藥費等約1萬4000美元(約台幣43萬元),所費不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