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amie Oliver餐廳鬧收攤 挺不住債務千人恐失業

Jamie Oliver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,面臨連鎖餐飲集團被接管的結果感到悲痛,感謝多年來一直全心全意投入這事業的所有人。(翻攝自Jamie Oliver IG)

〔記者凃盈如/綜合外電報導〕英國名廚Jamie Oliver的連鎖餐飲集團出現財務問題,今日宣布餐廳將被接管,或者進入「破產保護」程序,該程序將由KPMG會計師事務所執行。

此舉將影響了25家英國餐廳,並有上千名員工受到波及。Jamie Oliver餐飲集團旗下餐廳包括Jamie's Italian、 Barbecoa牛排館、Jamie Oliver’s Diner,以及Fifteen,共25家餐廳,且Jamie's Italian於台北信義區、香港皆有開店。Jamie Oliver稍早也在於臉書、IG等社群媒體貼文,表示「對這一結果深感悲痛,感謝多年來一直全心全意投入事業的所有人。」

Jamie Oliver餐廳供應菜色,訴求健康、新鮮,使用優質食材。(翻攝自Jamie Oliver臉書粉絲頁)

Oliver於2008年創立了Jamie's Italian,專注於採用優質、新鮮食材,但近年來不敵餐飲業愈益競爭,同類型餐廳隨處可見,加上面對高租金壓力,導致財務崩潰。Jamie Oliver以烹飪節目"The Naked Chef"開始走紅,接著出版不少食譜、書籍,並開始擴展餐廳版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