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朗格復興之錶十部曲 首款手雕月相誕生

朗格大師以手工雕刻月相盤星星。(A.Lange & Söhne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德國頂級製錶商朗格(A.Lange & Söhne)以Grand Lange 1 Moon Phase“25th Anniversary”做為品牌重生代表作、「Lange 1」問世25週年紀念系列的第二款作品,同時也是第一只擁有手工雕刻月相盤的朗格腕錶。

朗格Grand Lange 1 Moon Phase“25th Anniversary”。18K白金錶殼(直徑41mm,厚度9.4mm)。L095.3型手上鏈機芯。限量25只。(A.Lange & Söhne提供)

這裡有最美的亮點:18K白金月相盤上,手工雕刻的六顆星星和多顆小圓點營造出璀璨星空,與月亮相互輝映,組成迷人夜景。

朗格Grand Lange 1 Moon Phase“25th Anniversary”是首款配有手工雕刻月相盤的朗格腕錶。(A.Lange & Söhne提供)

透過水晶玻璃底蓋欣賞L095.3型機芯。(A.Lange & Söhne提供)

朗格今年慶祝「Lange 1」問世25週年,宣布將逐一推出十款極具紀念意義的Lange 1新作,歡慶錶廠與該系列踏入重要里程碑,也為這款25年前一夜成名、配備大日曆顯示與不對稱錶盤布局的設計,帶來不同的新面貌。限量250只的Lange 1 “25th Anniversary” 18K白金錶款是慶祝的開端。眼前,這一款Grand Lange 1 Moon Phase“25th Anniversary” 除了是紀念系列的第二款作品,也是首款配有手工雕刻月相盤的朗格腕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