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尼戴普揭離婚主因 曝前妻荒謬行為「在我床上拉屎」

強尼戴普爆前妻的荒唐舉動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55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家醜鬧得人盡皆知,安柏赫德曾控告前夫施暴,但強尼戴普宣稱自己才是受害者,並告女方妨害名譽,求償5000萬美金(約新台幣15億元)。近日強尼戴普又控訴前妻差點害他失去手指,更爆料對方在床上拉屎。

據外媒報導,強尼戴普在呈交給法院的聲明中再次否認對安柏赫德動粗,女方上法院時臉上的傷是畫上去的,更說安柏赫德會在有第三人在場的情況下對他動粗。強尼戴普稱某次他要安柏赫德簽離婚協議書,安柏赫德竟用特大號酒瓶砸向他的手指,導致他手指骨折,動了3次手術才將手指接回來,甚至3度感染葡萄球菌,強尼戴普悲憤的說:「真的很擔心會失去我的手指、手臂,以及我的生命。」

強尼戴普提到2016年時他工作返家,發現他的床上出現一坨屎,他認為是因為前一天他把自己的物品跟安柏赫德分開,對方為了報復便在他床上解放,事後安柏赫德稱這是個無傷大雅的玩笑,不過卻成為壓垮強尼戴普的最後一根稻草,讓他下定決心和女方徹底分開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