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是金手指…加藤鷹本來只想拍3部 秘技震驚AV界片約不斷

加藤鷹曝入行秘辛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60歲日本AV男優加藤鷹被封為「性愛之帝王」,靠「黃金手指」闖蕩AV界多年。目前已退休的加藤鷹,先前透露入行秘辛,表示自己本來只想拍3部片,但過人的能力卻讓他一炮而紅,成為國寶級AV男優。

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,加藤鷹總共拍過1萬5千部作品,年收入最高達到2500萬日幣(約713萬台幣),出道24年共賺進3億日元(約8552萬台幣)。而加藤鷹會入行是因為原先預定好的男優沒來,擔任攝影助理的他便上場代打,更因下體「說硬就硬」的本領,讓業界驚艷,不過加藤鷹並沒有發展意願,只答應導演拍3部片,但之後片約不斷湧入,不知不覺就有了上萬部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