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慘了!高嘉瑜同框黃捷放大絕 「翻白眼+嘟嘴」萌翻

高嘉瑜與黃捷首度同台,兩代鄉民女神相見歡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38歲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因凍齡外表,有「港湖女神」之稱,今主持WIN TV《我要當選》特別邀來近來爆紅的翻白眼鄉民女神黃捷前來節目作客,現場訪問之時高嘉瑜更力拱黃捷一起賣萌翻白眼外加嘟嘴,直接笑虧韓國瑜「這樣他可能招架不住」,兩代鄉民女神相見歡,雖相差一輪但高嘉瑜童顏毫不遜色,年僅26歲的黃捷也校喊「真的看不出來」,而當問及冷凍高雄市長韓國瑜,黃捷硬起來喊話「若市長願意爭取補考,我會給他機會」。

高嘉瑜當年以「眼晴運動」爆紅,和當今黃捷翻白眼不謀而合,高嘉瑜稱讚黃捷展現她感人真誠的一面,相較於韓國瑜的備詢表現就相當讓人失望,直呼自己應該當下也會「眼球運動」。訪問到一半,高嘉瑜也當場傳授自創的眼球運動,還當場加碼嘟嘴,要黃捷問政無往不利,至於網友常拿兩位女神做比較,高嘉瑜表示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不一樣,但因自己大12歲,心境和智慧稍有成長,當下也向黃捷表示千萬不要怕被人比較,不要怕別人超越你。

高嘉瑜與黃捷同台嘟嘴翻白眼搞笑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黃捷方面則表示,被封為鄉民女神感到相當意外,並沒有覺得自己問政相當突出,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,至於日前質詢冷凍韓國瑜,黃捷無奈表示韓國瑜最近表現不好,備詢狀況太差,當下就決定不要給他考試機會,不過若是韓國瑜爭取補考,也是會給他機會。

被問到兩代鄉民女神見面感受,黃捷稱讚高嘉瑜「我的台大學姊問政很溫柔堅定,不會要吵架,不會為反對而反對,而是理性問政,很值得學習,還有在媒體上的應答,也很值得學習。」聽到黃捷如此讚賞,高嘉瑜則害羞說:「講得我都不好意思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