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氣女星無懼當小三 揪已婚男踩街曬恩愛

小泉今日子(左)、豐原功補(右)認了不倫戀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去年2月自曝不倫戀、對外懺悔「自己的罪自己擔」的53歲日本女星小泉今日子,1年多來已能坦然面對和已婚男星豐原功補外遇關係,近來2人更大方同進退,還公開曬恩愛。

小泉今日子。(翻攝自網路)

小泉今日子是日本80年代最受歡迎的偶像歌手之一,她從1983年至1994年間,連續12年所發表單曲作品都進入日本Oricon公信榜前10名,當時更與松田聖子、中森明菜被日本媒體喻為80年代最成功的3大超人氣女偶像。

豐原功補。(翻攝自網路)

小泉今日子(左)日前與不倫戀男友豐原功補在新宿街頭宣傳舞台劇。(翻攝自《產經體育報》)

日本《產經體育報》報導,前天東京新宿部分道路封街,小泉今日子和豐原功補等一群演員齊亮相,為新劇《後家安與他的妹妹》大肆宣傳,這也是2人爆出不倫戀後首次公開亮相,小泉今日子完全不避諱當小三,引發議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