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年前也落跑!館長問「韓國瑜選總統」 朱立倫尷尬回一句

朱立倫(左)回應館長的辛辣問題。(翻攝自金剛直播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曾在「館長」陳之漢直播中承諾絕不會在任內落跑去選總統,不料卻食言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,讓館長相當失望。而他這次再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丟出同樣問題直接點名:「當政客重要還是信守承諾重要?」朱立倫則尷尬嘆了口氣後才回應:「我沒資格回答。」

朱立倫嘆口氣後接著說:「我有點尷尬欸!因為我沒有資格回答,4年前我就被人罵到臭頭。」但他表示若要為自己說話的話,「當時是穩輸的欸,那時的時機很不好,反正我當主席也換柱了,不管背後多少理由什麼原因,我必須要承擔。」

至於怎麼看韓國瑜,朱立倫表示,「我沒辦法今天幫韓市長講什麼。從政黨或支持者的角度,大家都想找個強的。」更自嘲若自己夠強也不會是現在的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