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攻果粉!只要2萬元 三星電視變身Apple TV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因應蘋果推出全新Apple TV App,三星電視宣布支援Apple TV App以及Airplay2,其中Apple TV App搶先其他電視大廠上架。

三星電視宣布支援Apple TV App以及Airplay2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民眾可直接透過三星電視訂閱iTunes電影,以及將iPhone、iPad、Mac畫面同步至電視上,今(20)日首度在台展示。三星強調不只2019新一代電視具備,2018年指定機型亦開放更新;而在台上市2019新機涵蓋8大系列,最低2萬元左右就能買到Apple TV App以及Airplay2功能。

利用Airplay2,iPhone、iPad、Mac畫面可同步至電視上(三星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如果不是果粉也沒關係,三星電視本來就整合自家SmartThings程式,例如S10系列能做到電視、手機雙方畫面互相投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