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珊穿旗袍辣曬白皙長腿 性感深蹲超誘人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團「Popu Lady」的主唱宇珊,擁有亮眼的外型以及窈窕的身材,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,她也常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、分享近況。近日她前往屏東工作,穿上一身花布旗袍,並大方的展露白皙長腿,使不少粉絲大飽眼福直呼:「太辣啦!」

宇珊的外型亮眼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IG)

宇珊昨(19)日在IG曬出美照,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身高衩旗袍,並將頭髮梳成高高的髮髻,蹲在地上與經紀人的小孩合照,而這身旗袍也將宇珊的窈窕身材完美地展現在鏡頭前,她也逗趣的寫下:「如果我是媽媽的話,應該是個辣媽吧!」

宇珊曬出旗袍美照,網友紛紛直呼太辣。(翻攝自IG)

宇珊曬出深蹲的性感照後,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:「辣珊妹!」、「裙子太短囉~我要抱緊了!」、「居然來屏東了!」、「真的可以當辣媽!」、「太犯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