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豪門媳婦怎麼當?驚人生活曝光!謝震武聽完嚇傻

李怡貞透露貴婦不是那麼好當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中探討豪門婚姻,知名律師李怡貞就表示,其實豪門媳婦相當辛苦、身不由己,有個同為律師的閨密以前在法界也是相當剽悍,嫁進豪門後就變了個人,被管得死死的,每個月任何花費都要跟公公請款,連大年初二以外的日子,想回娘家都要經過批准。

李怡貞表示,這個朋友看似過著令人欣羨的貴婦生活,其實背後充滿辛酸,「她在家裡其實非常窮,因為老公在自己家的公司上班,所以領的是自家薪水,存摺在婆婆那邊、生活費跟公公領,但豪門的人都活得很長壽,所以公公跟誰領?要跟爺爺領,那她唯一可以不用報帳的錢,就是1萬元,其他都要實報實銷,要讓家族所有人知道妳花到哪邊去了。」

謝震武聽到這邊驚訝到差點滑下椅子,忍不住說:「我比她幸福多了,1萬塊錢欸。」不過李怡貞說,更誇張的在後頭,「還有回娘家這件事,除了大年初二以外,其他的時間妳要回娘家絕對不可以喔,要經過批准,因為豪門會覺得說,這媳婦動不動要回娘家幹嘛?是不是好像我們豪門對妳不好還是怎樣,所以絕對不可以隨便回娘家。」

李怡貞還有另一個閨密,如果有約,絕對不能在李怡貞的事務所碰面,否則會被豪門的人懷疑找律師幹嘛,但就算約在五星級飯店喝下午茶,也要先拍照上傳,證明只是跟閨密碰面,而且這名貴婦表示,豪門生活相當辛苦,因為她在家裡跟管一間公司一樣,「所有人送的禮物,她必須要記錄,而且必須要編號,因為她要回送;她可能不用動手清潔家務、不用煮飯,但是那些清潔人員都是她要安排,哪一個家人對什麼過敏、哪個房間要除蟎,或是浴巾要幾磅、床要幾支紗,誰有高血壓、誰會過敏,都要記得清清楚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