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挺韓國瑜遭封殺 許聖梅2度崩潰公開新證據

許聖梅(右)慘遭安幼琪主持的《突發琪想》踢走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名嘴許聖梅慘遭《突發琪想》踢出節目,每月推估約少賺20萬,她哭著開直播說,原因是自己挺韓國瑜才遭除名,但昨媒體爆說其實是她跳槽漲價,疑似為新節目炒新聞,對此她暴怒回應:「難道許聖梅活著,對你們是有多礙眼嗎?一直以來,你們把我害得不夠慘嗎?一個辛苦的媽媽努力賺錢養家還要不斷被你們羞辱霸凌和冷嘲熱諷,就不能給一條生路嗎?」

許聖梅強調,自己真的是因為節目要下郭台銘的業配,才遭節目踢出,絕非跳槽,也強調自己沒跟報導所說的陳斐娟接觸,「我沒有說謊,也沒有自導自演!」最後她悲憤地說:「如果不是因為經濟壓力太大,如果不是家有老人要照顧,誰願意這樣被媒體霸凌還要含悲忍辱的活著。」

她也再強調,原因就是郭台銘才使得她失去節目,「我接到告知,#有人#花錢置入節目,有給了一份名單,而我不在名單之內。」且強調自己有相關截圖可為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