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婷婷搶生混血娃!前夫迎娶小14歲嫩妹...婚照流出了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「SOLER」主唱Julio今(19)在香港舉辦婚宴,他的第二任前妻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千金胡婷婷,2人離婚5年各自精采,胡婷婷3年前閃嫁老外Adam,混血萌兒「QQ」已6個月大,而Julio再娶擔任老師的圈外女友Karen,婚宴照也正式曝光。

Julio(右)婚宴,妻子Karen首度曝光。(翻攝自IG)

胡婷婷(右)與Julio的「短命婚」僅維持1年,來不及登記就宣告陣亡。(報社資料照)

今年46歲的Julio迎接第三段婚姻,情史豐富的他早年在義大利有過一段婚姻,與胡婷婷的第2段婚姻也轟轟烈烈。而Julio與Karen相差14歲,雙方都曾離婚,因此就連婚宴都低調進行。

Julio婚宴,盧巧音獻上祝福。(翻攝自IG)

香港歌手盧巧音是Julio好友,她今天受邀出席婚禮,搶PO出好友新婚的照片,她談到:「Happy happy cutting wedding cake! All the VERY VERY BEST to Karen n Giulio!」為新人獻上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