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招認了!甜揪「老婆」吃叉燒飯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「聖所世界巡演2.0」昨(18)在廣東佛山世紀蓮體育中心體育場開唱,曾在新加坡文工團學過舞龍舞獅的他順勢擺出了舞龍舞獅的「英姿」,喊道:「佛山天氣好好,起風了,夏天來了,真是個被風吹過的《聖所》,我愛你們,我的樓婆(粵語的老婆)!該去吃叉燒飯了,Bye。」

林俊傑昨晚在中國佛山開唱。(JFJ Productions提供)

林俊傑擺出「咚咚鏘」的姿勢。(JFJ Productions提供)

天氣越來越炎熱,平時自稱不怕熱的JJ在台上笑說直流汗,他入境隨俗秀出幾句粵語,狂喊:「好熱啊」、「夏天的聖所,你們會不會大聲一點啊」,有趣的是,有太陽之子封號的他開唱當天迎來了大晴天,不忘笑虧同時開唱的好友蕭敬騰,「佛山大太陽,東莞那邊應該是下大雨!」逗樂滿場粉絲。

林俊傑昨晚在中國佛山開唱。(JFJ Productions提供)

演唱會上,林俊傑的媽媽專程從新加坡飛來力挺,JJ看到媽媽就憶起小時候打電動,媽媽都會管制他的時間,於是他總是偷偷趁媽媽出門時搬電動出來打,只要聽見媽媽開門的鑰匙聲,馬上就機靈地收起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