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愛上人夫 激情床照流出陷四角關係

TVB女星姚子羚今爆出戀上人夫,還疑似捲入四角戀。(翻攝自姚子羚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8歲香港TVB女星姚子羚驚爆戀上人夫,更捲入四角戀,且與男方太太還是好朋友。據報導,男方甚至偷偷包二奶,姚子羚其實是「小四」。

姚子羚偷吃人夫8個月,今天轟動全香港,「姚子羚」爆紅瞬間成為焦點人物。港媒爆料,該男子身分疑為香港知名夜店董事Raymond,而Raymond正港太太正是中印混血兒藝人蔡宛珊。更複雜的是,這當中還牽涉四角戀,糗的是,姚子羚根本不是小三而是小四。


據調查,Raymond與蔡宛珊結婚8年,但未生子。知情人士透露,Raymond和姚子羚不久前秘密前往泰國旅遊偷情,返港後被掀出多張嘴親嘴甜照,當中更有Raymond半裸上身疑似「床照」,引發議論。

至於蔡宛珊與姚子羚,多年來本是好朋友關係,交情匪淺,而男主角包二奶對象則是圈外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