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9歲失婚當單親媽...撕爛前夫照 女星悔未讓女兒見生父

柳影虹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3歲資深港星柳影虹出道42年,發過多張專輯、演過多齣電視劇,是「香港殿堂級藝人」,近日受訪時,聊到第一段婚姻,提起最大的人生遺憾,坦承「我很自私。」

柳影虹。(翻攝自微博)

柳影虹接受電台訪問,大聊人生2段情,18歲閃婚帥男友,可惜對方不務正業,讓她感到失望,兩人隔年離婚,自己成了單親媽媽,對於第一段婚姻,直言:「非常後悔!」柳影虹婚後,便將前夫的照片撕掉,女兒從沒見過生父的模樣,「這是我人生其中一個遺憾,我承認自私,不想女兒掛念爸爸而分薄了她對後父的感情。」

柳影虹(左)接受車淑梅訪問。(翻攝自微博)

直到女兒12歲,柳影虹認識了當警察的現任老公周富祥,「我本來不想嫁警察,想嫁商人,起碼有錢可以養女兒...但他是個工作狂,跟我第一個丈夫有很大反差。他感覺像醫生、律師、銀行家,很有修養。我怕不嫁給他的話會後悔。除非是李嘉誠追我,哈哈!」

柳影虹為家庭奉獻,為照顧罹癌的父母,毅然退出演藝圈20年,直到2006年才復出,拍攝電視劇《大城小故事》,「我不後悔,獎牌遠遠不及家人幸福重要,我的最高榮譽已在家中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