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燕分手趙駿亞內幕曝光!一段話驚見分手端倪

趙駿亞(左)、李燕證實已分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女星李燕與趙駿亞因合作《一家人》傳出假戲真做,去年被抓包同遊峇里島,當時雙方打死不認,後來才鬆口交往,認愛後反而時常高調放閃,更透露已見過雙方家長,只是戀情僅維持1年就分手收場,不過其實早在先前李燕的一段訪問,似乎就可嗅出端倪。

李燕昨(18日)證實與趙駿亞分手,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因為個性不合分開。」但不願透露是誰提分手,只回應:「硬要問到底為了什麼不合就太傷人了,畢竟分開都2個多月了。」讓外界十分好奇。

過去李燕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有18個月短命婚姻,當時談到離婚主因,她表示:「我們個性差太多了,我必須說,如果這份婚姻幸福和諧,沒有女人會放棄。」今年初她再受訪,哽咽曝分手內幕,鬆口吐出「我不快樂」4字,李燕表示,自己在婚姻中適應不良,價值觀落差大,直言:「我覺得留在那邊我不快樂,他(謝典霖)也跟著不快樂。」

當時仍與趙駿亞交往的李燕,並未特別期待能有自己的小孩,只想要跟了解她的人相伴,「不一定要有什麼風花雪月,生活就是穩穩當當,有一個陪伴,這樣就好了。」而今年初趙駿亞出席三立尾牙,被問到有沒有機會在今年步入婚姻?他立刻搖頭:「不會啦!」當時外界以為是小倆口感情穩定,已達成共識,如今看來似乎暗示感情早就出現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