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帝誤入A片現場 裸體和爆乳嫩妹共浴

《巴黎A片現場》背景設定在巴黎著名的皮加勒紅燈區。(佳映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法國喜劇《巴黎A片現場》由法國著名的才子影帝吉翁卡列主演,他一改過往氣質文青形象,在片中飾演在特種行業臥底的警探,為調查案情,竟硬著頭皮拍起成人影片,並和剛「入行」的年輕A片女演員之間產生奇妙的化學效應,不但狂放地和初次見面的爆乳年輕女子共浴,還和下海拍A片的女星有許多大膽演出。

吉翁卡列是奧斯卡影后、法國性感女星瑪莉詠柯蒂亞的男友,即使在片中和其他女演員有許多親密戲碼,吉翁卡列依然獲得瑪莉詠柯蒂亞的全力支持。本片的導演兼編劇塞德里克安傑(Cédric Anger)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他想拍出一部充滿魅力以及跳脫世俗禮數的自由風格的電影。

《巴黎A片現場》聚焦於1982年,也就是法國情色產業的黃金年代末尾,背景設定在巴黎著名的皮加勒紅燈區。電影不以有色眼光看待自願進入情色產業的女孩們,她們有夢想、有苦惱,只是忠於自己的想法和慾望。在法國凱薩獎得獎攝影名家Thomas Hardmeier的鏡頭之下,以不同於世俗道德規範的角度切入,用喜劇手法呈現具有時代感的特種產業風情。該片5月1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