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德胤 吳可熙雙片攻坎城 一起看迸出驚喜!

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VR電影《5x1》由侯孝賢、廖慶松監製,集合趙德胤《幕後》、邱陽《O》等5部短片,16日在坎城影展盛大展映,趙德胤帶著《灼人秘密》吳可熙、夏于喬一起參加,他語帶玄機透露,《灼人秘密》其中一場戲的場景在《幕後》也看得到,大家看完《灼人秘密》後再看《幕後》,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
趙德胤(左起)、吳可熙、夏于喬、HTC VIVE ORIGINALS總經理劉思銘出席VR電影《5x1》坎城首映。(HTC提供)

趙德胤《灼人秘密》也入圍坎城影展「一種注目」單元,他表示入圍坎城是一個鼓勵,而VR作品《幕後》是有別於電影創作上的另一個嘗試,這次能到坎城來展映,很驚喜,更期待觀看者的反應。兩部片都有參與的吳可熙則說,這次很榮幸以編劇及演員的身分來到坎城,覺得很新鮮,同時《幕後》VR的合作也是個非常有趣的拍攝過程。

第3度入圍坎城影展的導演邱陽表示,VR創作是件有趣的事,透過《O》企圖藉由虛擬實境將情緒直接放大給觀眾,用強烈的方式迫使觀眾觀看平時大多數人選擇視而不見、避而不談的事物。而他的短片《南方少女》也入圍影評人週短片競賽單元,邱陽說:「感謝坎城對新短片的認可,也希望這次真的不會是把所有運氣都用光了!」

《5x1》出品人劉思銘則表示:「兩年前與蔡明亮導演合作的《家在蘭若寺》,到最新的作品《5x1》,我們的團隊不斷的自我挑戰,企圖製作出更好更具質感的作品。今年我們更將致力於VR沉浸式動畫的開發,以及歷時近1年與日本創作藝術家小松美羽的VR裝置藝術作品即將完成,也請拭目以待。VIVE ORIGINALS未來將持續透過虛擬實境展現的魅力與創作能量,實現更多元說故事的可能性,將VR自製內容布局全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