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紅政論秀本來找他! 黃暐瀚爆換人內幕

黃暐瀚。(暐瀚17TALK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名嘴黃暐瀚節目《暐瀚17Talk》昨(17)首度開播,談到當年在《新聞挖挖哇》走紅,黃暐瀚吸引電視台挖角他當主持人,薪水是記者本業5倍不止,但被他推掉。

黃暐瀚說:「我其實在馬英九當總統之後,我開始有去上《新聞挖挖哇》,就開始有電視台來找我去開節目當主持人,2008年以後有超過5個節目找我當主持人,當中有的節目現在已經很紅,可是我都沒有答應,當主持人的薪水跟我當記者的薪水差3倍~5倍不止,我不要,是因為人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」現在跨界挑戰直播,他說,在這裡要講一些別的地方沒講過的事情。

黃暐瀚在直播中不忘提醒大家:「政治基本上就是我們的生活,了解政治基本上是會更了解我們的國家跟政府的運作,但政治不要太狂熱,用冷靜的心去看政治,檢視政治人物做的事情,政治人物未必做得大家都滿意,(但)他做一定有他的原因,你去了解他,喜歡或不喜歡就用比較持平的方式去評論就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