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我屏東我驕傲+1 管風琴之王主動「開口」 音樂會搶位增賣站票

2019/05/18 16:00

管風琴之王卡麥隆主動開口,將於屏東場演出增加音樂家本人的演前分享會。(牛耳藝術提供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「我屏東我驕傲!」的光榮事件再添一樁,即將於下週首登台挑戰國內3大音樂廳的管風琴之王卡麥隆‧卡本特,經深度研究過北、高、屏3座規模與風格各異的管風琴之後,主動向主辦單位要求,將於5月25日屏東演藝廳的場次,增加音樂家本人的演前分享會(pre-talk),也是全台4場巡演中唯一一場,而最高可容納1082席的屏東演藝廳,也因票房亮眼,緊急增售103個站票席,目前已開放搶票。

屏東演藝廳管風琴擁有獨特的台灣孟宗竹製成的福爾摩沙笛管。(記者凌美雪攝)

2016年啟用的屏東演藝廳管風琴,擁有45個音栓、2793個音管,被譽為「鎮館之寶」。除有45根台灣孟宗竹製成的福爾摩沙笛管(Flute Formosa)外,水平式喇叭音管、可移動式琴座及32呎風管等,都是獨具的特色。卡麥隆對於屏東場的演出,也有很獨特的想像,他認為在小的縣市有這樣一個音樂廳與管風琴是非常難得的,就想在演奏前與觀眾說說話。

管風琴之王卡麥隆音樂會熱賣,屏東演藝廳增售站票區。(記者凌美雪攝)

此外,卡麥隆上週原本決定在高雄增加演出經典的巴哈《D小調觸技曲與賦格》,經評估完場館的硬體後,決定在屏東也演出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