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鄉民老婆自爆初戀情史 對象是高中的他

吳卓源(右二)、高爾宣合體出席活動宣傳。(KKBOX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鄉民老婆吳卓源、高爾宣受邀擔任「KKBOX高校狂贊士」活動大使,兩人分享高中生活的回憶,相較於高爾宣自稱是「很調皮的好學生」,在澳洲求學的吳卓源自爆學生時期很叛逆,「我是常常翹課、沒有在用心聽老師講話的學生。」

鄉民老婆吳卓源。(KKBOX提供)

2人現場接更受快問快打的提問,吳卓源羞認曖昧的初戀對象就是在高中遇見,當時她和對方一起上哲學課,兩個人聊得來自然越走越近。歌壇新人高爾宣近來以《Without You》奪下KKBOX排行榜的五冠王,他笑稱在國小四年級就情竇初開遇到喜歡的對象,不過強調只是純純的愛,「我們只有傳傳紙條,還不敢見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