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復仇者4》飆破8.29億!23天衝上台灣影史亞軍

電影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在台上映23天,正式登上影史台灣票房亞軍。(翻攝IMDB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復仇者4)在全球持續上映中,台灣票房也持續攀升,繼上週日超越《鐵達尼號》票房後,本週平日也繼續寫紀錄,先是在週二(14日)超車《玩命關頭7》登上影史第3,昨(16日)票房再下一城,超越《侏羅紀世界》,榮登台灣影史票房第2名。

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台灣票房累積表。(記者許世穎製表)

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截至昨天在台共上映23天,累積票房約8億2978萬元,已超越《侏羅紀世界》的8億2700萬元總票房,登上台灣影史票房亞軍。同時,該片也是台灣影史繼《阿凡達》、《玩命關頭7》、《侏羅紀世界》後,第4部票房突破8億元的電影,僅花19天就達到此目標也創下影史最快速度。

台灣影史票房前5名排名表。(記者許世穎製表)

目前該片全球累積票房已高達25.31億美元(約新台幣793.53億元),持續穩坐影史全球票房亞軍。北美至本週三累積票房約7.38億美元(約新台幣231.38億元),即將超越《阿凡達》的7.6億美元(約新台幣236.31億元),登上影史北美亞軍。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