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凱隔20年回流台片 逼林哲熹學狗吃飯

連凱在《樂獄》飾演科長。(文達文創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連凱在《樂獄》扮演最帥科長,昨接受媒體訪問,他笑說1996年來,近20多年沒演出台片,因大多時間都在香港拍戲,很多人都以為他是香港演員,「久而久之自己就被遺忘了。」但其實他是正港台灣人。

戲裡他要逼林哲熹、「JR」紀言愷和范少勳像趴下來像小狗一樣吃飯,「正因為我現實生活中都不會做這些事情,所以可以盡情地把令人厭惡的那一面表現出來,演得很過癮。」其中一場林哲熹率著監獄弟兄越獄的戲,讓他印象深刻,直呼,「當他們第一次逃獄在牆內被獄警抓回來的時候,我在下面等著修理他們,這是在真實的監獄高牆邊拍攝,非常有感覺。」

連凱和老婆育有8歲、5歲2個兒子,演過《樂獄》後對於孩子教育更有感觸,他為戲第一次進少年所,發現十幾歲的孩子因為犯法被關在裡面,心裡覺得很難過,「成長過程要看得非常緊,不能讓他們走偏。」又說,教育小孩要像釣魚一樣,要懂得收懂得回,他自嘲在家裡時間不多,對待孩子採「白臉」教育,所以回到家孩子都相當黏他。

連凱剛從墨西哥拍完林超賢導演的新片《緊急救援》,透露彭于晏從去年7、8月就開始展開訓練,兩人曾在《破風》有合作過,笑說與他有很多對手戲,兩人很有默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