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成龍相認找回姓氏取回報? 小龍女5字表態...

吳卓林(右)去年離家出走,曾公開影片尋生父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9歲「小龍女」吳卓林是港星成龍私生女,前年與母親吳綺莉鬧翻,去年4月與大12歲網紅Andi遠走加拿大尋父,一度流浪街頭,小倆口在當地註冊結婚,目前已返港生活,Andi昨(16日)公開鼓勵吳卓林和生父成龍相認,引發網友討論。

吳卓林(右)去年與網紅女友Andi結婚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Andi日前寫下長文,似乎在宣洩心中的不滿,文末更說:「離我遠一點,最後說再見好嗎?」疑似在對吳卓林喊話,引發婚變揣測。Andi 16日突然至吳卓林Instagram留言,她認為吳卓林不應該一直被稱「私生女」,鼓勵對方與生父相認,找回姓氏,並拿回屬於自己的獎勵,不要害怕丟臉,吳卓林則回應,「你說的全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