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脫了!林昶佐露肌揮彩虹旗 曝結婚18年真心話

閃靈主唱林昶佐(左)與Doris(右)結婚18年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立法院今天將進行同婚專法表決大戰,閃靈主唱、立委林昶佐昨天在臉書喊話:「為平權投下贊成票,讓相愛的人結婚吧!」更談到:「結婚18年的我,一直想說,大家不一定要想不開去結婚啦~但現在不是探討這個的時候!明天之後,想結婚的就結婚吧!祝福!」

「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」草案今天早上就要在立法院進行表決,總統蔡英文昨晚在臉書貼文,希望經過民主的過程後,讓相愛的人可以相守,這將是台灣最令人感動的風景。

林昶佐PO出揮舞彩虹旗的照片,力挺平權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林昶佐放上在舞台上揮舞彩虹旗的照片,奮力疾呼:「現在不是鬆懈的時候,過去這幾天大家都看得出來,反平權勢力正全力集結,空前強大的壓力在對國會各黨施壓!無論如何,我絕對只會堅守婚姻平權價值的版本,並為收養以及跨國提出修正動議,為各位的幸福按下贊成票。」

他更全力拜託大家到場,一起守住婚姻平權,見證台灣成為亞洲笫一個通過同婚的國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