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袁詠琳哀怨分手前男友 竟是自己的歌曲害的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袁詠琳連續3年代言美國棉,今出席活動,除了鋼琴自彈自唱《終於勇敢了》,也動感唱跳《愛是黑白》,現場還有模特兒走秀,她很期待今年有機會可以到美國在棉田中拍攝新歌MV。

袁詠琳3度代言美國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由於已經1年沒回美國德州老家,因此袁詠琳已經買機票,下周要飛去美國,回家看家人,也休息調整心情心態,因為6月6日她將在公館河岸留言辦小型演唱會。

袁詠琳3度代言美國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今被問到感情問題,袁詠琳說已經單身1年,和前男友紀亞文仍是朋友。對於和紀亞文分手,袁詠琳笑說:「也許是我的歌害了我,唱完《你想娶我嗎》就分手,那時拍MV他還探班,也許他有壓力吧。」

袁詠琳3度代言美國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談到未來交男友條件,袁詠琳說:「我以前的男友範圍都不同,長相不同,未來對象離婚的沒關係,但不能是有婚姻的,我不能當小三,我清楚知道要什麼,要責任感,不排斥圈內朋友。」她說沒必要切斷和前男友關係,分手還是可以當朋友。

此外,袁詠琳透露,她要第一次挑戰演果陀音樂劇《綠島小夜曲》,談到:「我演叛逆中性女生,穿越時代過程,我是穿越的人,改變未來。」另外她也將主持節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