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嫁豪門離不了婚 謝震武毫不留情嗆爆了!

前主播王靖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中探討豪門婚姻,前加拿大主播王靖文表示,其實豪門生活沒有想像中風光,而且規矩很多,她也坦言很想跟前夫離婚,但至今仍拖著,理由卻被謝震武毫不留情當場吐槽。

王靖文表示,剛和老公交往時,根本沒察覺他出身豪門,當時結婚也不在她人生規劃之中,不過老公用了很多招數,像是送她一個鑽戒但對她說:「妳不要還我,如果妳拒絕我,妳也不要還我,就當我送給妳的禮物。」後來更安排浪漫的海邊求婚,甚至搬出86歲高齡老母,才讓王靖文點頭同意嫁給他。

不過婚後因雷曼兄弟破產,金融海嘯重創老公的事業,「其實那時候我大概知道他很多錢已經卡得很緊了,那我當然就會去幫他補一些,我那時候就想說這樣子我真的沒辦法繼續下去,因為我知道加拿大的法律,你只要分居一年,只要分開一年就形同離婚,我就自己回來台灣」。

沒想到過了9個月,老公也跟著回台灣,卻又突然跑到中國閉關修行,但她目前租的房子與公司都是登記老公名字,2人從加拿大帶回台灣的最後一點錢,早在3年前就已用完,但每當她提醒老公,他就不耐煩喝斥她不要只想到錢,現在處於她要支付所有開銷的狀況,卻離不了婚的狀況,讓她相當無助。

不過謝震武就吐槽:「妳從加拿大回來希望造成分居的事實,可是前提是妳要以離婚的想法分居吧,就算他跑去閉關,可是當我走的時候,我們不是要離婚欸?如果有天我去出差或公幹2年,回來後老婆說我們離婚了,像話嗎。」

王靖文解釋,「就是我們之間的錢還沒算個清楚,那我也要不動聲色,因為我要知道他說的那些人會還他的那些錢」,而且依照加拿大法律,離婚要面臨財產分配問題,不過對此律師劉韋廷就指出,其實法官在判決時還是會裁量雙方狀況,認為她不需太過擔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