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驚!楊丞琳3年代言飛了 她搶下自比:老二哲學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今天出席日系保養品牌的代言活動,她從好姊妹楊丞琳手中搶下代言,受訪談到:「能夠代言專科是很好的品牌,對我來說不算是搶下,今天是我,明天也可能換成別人!」

許瑋甯出席洗面乳代言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她表示沒特別跟好友說明這件事,不過楊丞琳先前連續代言3年,更自豪是素顏女星的前三名,對此許笑回自己是「老二哲學」,不會特別去跟別人比較。

許瑋甯出席洗面乳代言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許瑋甯出席洗面乳代言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她上月在IG按讚「阿六仔」的發文,此舉惹毛中國人,衰被牽扯台獨分子,她之後發了聲明撇清是台獨,也讓大票台灣網友感到錯愕,談到未來是否會在更新IG?她表示:「其實都還在想,現在也進劇組了,不會太久,但還沒有正式的日期!」默認之後會重新開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