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年藍心湄不滿20歲 曹西平爆料搶得兇

近40年沒同台,曹西平(右)、藍心湄靠著電視劇《你那邊怎樣.我這邊OK》重溫舊夢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因為電視劇《你那邊怎樣.我這邊OK》,讓近40年沒有同台的曹西平、藍心湄重溫舊夢,也勾起兩人昔日秀場點滴。

曹西平吐露,當年他和藍心湄只有在《雙星報喜》或《鑽石舞台》等綜藝歌唱節目同台,要不然就是在歌廳餐廳秀遇到,「當時大家都在作秀賺錢養家,每個人都在跑場趕秀,沒有太多時間多交談」,他回憶,那時藍心湄還沒20歲呢!

藉著電視劇《你那邊怎樣.我這邊OK》,又讓曹西平、藍心湄拉回當年時空背景,他感謝藍心湄一路相扶持,「不管戲裡、戲外,我們都很精彩,首度合作真的開心,當然會有不同火花,希望大家多支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