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信當選演技最爛!林志玲奶兇打卡五月天4DX電影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第3部3D電影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今(15)在信義區首映,揪天王天后星友錄製影片大哉問,陳綺貞問6人合照誰坐她左邊?當事人阿信答案竟寫瑪莎,他笑說:「我想讓瑪莎坐綺貞旁邊看看,我現在也不好炫耀,我怕下一題是Jolin。」大方點名最近被湊對的2個對象,瑪莎見狀狂虧「也算是左右為難」;周杰倫人在法國陪昆凌,不忘在巴黎鐵塔旁拍VCR相挺,阿信笑說:「不愧是哥中之哥,巴黎鐵塔好像他家的,出個問題都要炫耀。」

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首映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電影放入《人生無限公司》122場巡演精采片段,結合4DX、Screen X技術,《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》、《離開地球表面》等歌有新鮮的感官體驗,當然也少不了《轉眼》的催淚感動,石頭透露電影混音跑到美國做,視覺特效也是高水準,還可以看到動作戲。阿信則打趣五月天演唱會以垃圾話著稱,電影收錄一段團員「每看一次傻笑一次」的垃圾話,數以萬句精選其一,五迷不容錯過。

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首映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五月天片中化身超級英雄救世界,除了梁家輝、林美秀等驚喜演出,林志玲更「奶兇」客串,怪獸特別感謝黃渤:「黃渤老師給了兩天空檔,幾乎沒有回到飯店休息到,還做出腳本沒有的表演,我們在旁邊歎為觀止。」

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首映,瑪莎(右)、石頭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被問到誰的演技最爛,阿信高票當選,因為他不須變裝犯了眾怒,怪獸學阿信「Honey Potter」手勢說:「我跟石頭開拍前還要上課、訓練,阿信上去就弄一個魔法。」阿信則選怪獸演技最爛:「怪獸都是憋尿的表情。」怪獸苦笑解釋他的盔甲最繁重,沒有「排泄系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