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立綱失業?《龍捲風》驚爆換人 改韓國瑜貼身主播上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天新聞向來非常挺高雄市長韓國瑜,招牌節目《新聞深喉嚨》主持人平秀琳驚傳跳槽東森,而中天台內另一大節目《新聞龍捲風》主持人戴立綱最近也消失約一周以上,行蹤不明。

王又正成為《新聞龍捲風》主持人。(翻攝自中天)

目前節目主持人變成「韓國瑜貼身主播」王又正,先前他才以《大政治大爆卦》主持人之姿,在中國受汪洋諄諄教悔,宣揚一國兩制,沒想到現在手上又多一個節目,似乎因韓國瑜在台內地位穩如泰山,對此節目對外稱是「代班」,但戴立綱回歸日期也未明朗,中天則回應戴立綱目前休假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