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當選總統高雄上班 名嘴開槍遭韓粉圍剿

韓國瑜日前在高雄市議會備詢時,數度把問題推給各局長回答。(資料照,記者葛祐豪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拋出若當選總統,可在高雄上班,藉此達成「南北平衡」,此言論引發議論,尤其總統維安關乎國軍戰力部署及「反斬首」戰力,茲事體大,電視評論員、「台客名嘴」羅友志開第一槍暗酸,卻反遭韓粉圍剿。

羅友志認為,韓國瑜「台北當選、高雄服務」論點,明顯是策略評估失當,「想一次解決兩個問題,卻造成了一個致命殺傷關鍵點。」他直指,這兩天會成熱點,但兩天過後反撲的力道,才會是最決定性的一次!

羅友志公開質疑韓國瑜,引起廣大韓粉關注,有人在他臉書留言:「你說的我並不認同,過去民進黨就是騙選票砲打國民黨,不敢將總統行政工作搬到南部,現在韓總敢這麼做,是可以讓南部的人感覺被重視。」

更有人不客氣表示:「以往的總統都在台北,我們國家有越來越好嗎?我們是要選一位認真、實在、肯為人民做事的總統,在哪裡辦公,真的有那麼重要嗎?」群起攻訐、質疑羅友志,讓他瞬間成砲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