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立婷掛病號曬藥袋 真實年齡曝光引熱議

嚴立婷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嚴立婷與籃球員老公張智峰婚後育有一子「Willson」及一女「Tammy」,一家四口幸福和樂。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的她,日前掛病號,事後曬出感冒藥袋照,藥袋上洩漏了年齡,真實年齡曝光,意外引發網友熱議。

嚴立婷曬藥袋照,真實年齡曝光引熱議。(翻攝自IG)

嚴立婷日前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感冒了,並曬出診所給的藥袋,藥袋上除了一整排滿滿的藥單明細,還有其個人資料,其中上面寫道「37歲4個月」,讓她笑稱「這照片我只注意到我的年齡」,還自嘲是「老女人」,不過真實年齡曝光,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驚訝,紛紛留言表示「根本看不出來37歲,外表看起來超年輕的」、「為什麼看起來永遠是個大學生的樣子?不公平」、「完全看不出來年齡」、「年齡根本錯的離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