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義雄走鐘吹捧韓國瑜 苦苓爆:被權力慾望蒙蔽

王義雄昨要高雄市議會列席官員「全體起立、為韓市長鼓掌」,引發議論。(資料照,記者王榮祥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高市議員王義雄昨公開讚揚韓國瑜有魄力、有毅力,更要列席官員「全體起立、為韓市長鼓掌」,引發議論。為何王義雄要這麼做?作家苦苓給了答案。

苦苓爆料,雖然王義雄犯了這麼多錯誤,還一再捧韓國瑜,他仍然相信王義雄的智商不低,否則不會有那麼多人選他,「最主要的應該是被權力慾望所蒙蔽,所以說出、做出這些離譜的事情。」

韓國瑜上任後話題從未間斷。(資料照)

不僅是王義雄,苦苓更加碼驚曝:「如果連前立委孫大千,都可以為了幫韓國瑜辯護,在電視上謊稱美國NASA有『「征服宇宙』」的標語(事實上是他根本沒有去過NASA,NASA也根本沒有這個標語),那王義雄這點小小誇張離譜行徑,也不值得大家太過計較。」

苦苓認為,王義雄昨走鐘捧韓國瑜懶趴,大家其實用鼻子笑一聲就好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