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怪獸和漂亮老婆雨中同框 網驚:愛情的模樣

五月天怪獸(右)在演唱會上為電影催票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團長怪獸,難得和老婆阿沚同框公開亮相,但今晚怪獸老婆分享兩人在香港銅鑼灣,雨中共撐一把傘的甜蜜影片,讓網友高呼太閃了,更想起五月天的歌曲《愛情的模樣》。

怪獸(右)和老婆共撐一把傘。(翻攝自IG)

這陣子五月天去香港開唱,團員家人不少也跟著同行,怪獸老婆就提到,剛好遇到香港下起冷冷的雨,讓她想起范曉萱早年的歌曲《Rain》,她和老公共撐傘,她也在雨中隨興唱起這首《Rain》。

怪獸(右)難得和老婆同框放閃。(翻攝自IG)

因為怪獸和老婆很少會公開合照,因此看到兩人雨中漫步影片,有網友想起五月天歌曲《愛情的模樣》,當中歌詞唱到:「你是巨大的海洋,我是雨下在你身上,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,我看到遠方,愛情的模樣。」而看到網友提到這首歌,怪獸老婆也說:「《愛情的模樣》浪漫到昇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