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良穿越時空扮高中生 最常因「這原因」偷蹺課

光良(中)娃娃臉被讚凍齡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光良為電影《最好的我們》量身打造片尾曲《最近的永遠》,歌詞中提到的「勇敢」、「勇氣」2個關鍵字都緊扣電影主題,他也透露這首歌正是寫給梁靜茹的《勇氣》的延伸版,歌曲也在音域部分「向上進階」,他笑說:「工作人員聽過後,都評語說這是一首難度極高、在KTV唱完可能接近斷氣的一首歌!」

光良(前)穿起制服扮起高中時期的自己,毫無違和感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配合電影題材,MV在校園取景拍攝,光良穿越時空巧扮高中時期的自己,和一群同學合奏樂器並合唱,讓他想起高中生活點滴,而他的娃娃臉讓他穿起制服毫無違和感,被大讚超凍齡。 他表示:「這首歌最主要所要傳達的就是無論是夢想或是人事物,只要是你珍惜的就要好好把握,更要勇敢地去實現,不要因為時間而沖淡、失去他們!」

光良(中)新歌MV回到校園取景,與一群高中生一同拍攝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談起學生時代,光良說印象最深刻的事竟是「常蹺課」,原來看似乖乖牌的他,常因太熱衷音樂,常拿彩排、練琴當藉口名正言順的翹課,除了翹課,他還曾參加童軍社,有一次為了要訓練膽量,大家相約晚上一起到墳場玩捉迷藏、尋寶的遊戲,「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大膽、很瘋狂!」

光良(中)與高中生相處融洽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問到若時光能倒流,最想做什麼事?光良說:「記憶中奶奶生前沒有去過電影院看過電影,原本答應找時間帶她去看,不過去吉隆坡念書、工作後太忙都沒機會去,然而時間過去承諾也都沒有實現!現在想起來非常遺憾,如果時光倒流,我很想帶婆婆去電影院看一場電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