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淑臻8年情終於回溫! 鬆口談李沛旭:我們還在一起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蔡淑臻、李沛旭先前爆情變,李沛旭2度在臉書PO文祝福疑似分手,8年情岌岌可危,蔡淑臻3月現身時僅表示2人需要時間溝通,「現階段跟大家說什麼都不太好說」。今(14)她現身伊林璀璨之星,終於鬆口談感清,她說:「我們還在一起,沒有分開,關係很穩定。」2人經過長時間討論過後,都覺得維持現狀,繼續交往對彼此都好。

今天蔡淑臻參加伊林璀璨之星活動,提起感情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被問到感情卡關原因,她表示原因很多,但最大的爭執點在於時間,2人在一起8年,各自有所改變,「我改變蠻大的,在我受傷這2、3年期間,對我影響很大,會想要健康跟自由,但對他來說有一點難接受。」

蔡淑臻說自己和李沛旭沒有分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先前受肌筋膜疼痛症候群所苦,長達2年無法運動,也無法穿高跟鞋或蹲下,日常生活大受影響,她接受乾針療法治療,健康大幅好轉,今她穿上高跟鞋很輕鬆,讓她直呼開心,「其實已經好的差不多了,只是說可能還不太能蹲,怕膝蓋骨歪掉」,之後她會繼續復健,等到傷好了,她最想出國旅行跟運動,恢復正常生活。

(左起)蔡淑臻、陳婉若、林嘉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先前消失2個月,也鮮少參加新戲宣傳,她透露是因為爸媽輪流生病,她為照顧家人分身乏術,先是爸爸急性胰臟炎住院,一個禮拜爆瘦6公斤,臉色發黃,只能躺在病床休養;幾乎同一時間,媽媽也因不明原因連拉3天肚子急診,她心疼表示:「他們2個人都有椎間盤突出,躺在床上不舒服,但下床也很累,目前爸爸病況暫時穩定,先出院休息,但還是要回院,還不清楚真正病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