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初戀女神13歲遭強拍裸戲 整形失敗留後遺症

韓星李尚雅自曝將嘴唇的填充物移除後,卻留下疤痕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47歲南韓女星李尚雅自童星出道,因清純氣質及甜美外貌,受封「國民初戀」、「初戀女神」,昨自曝曾接受整形手術,結果留下後遺症,更淚訴13歲時被導演強迫拍裸戲,引發外界震驚。
李尚雅透露,1998年她在首爾梨大經營服飾生意,因貪圖貌美前往一間沒執照醫院,在嘴唇內注射填充物,「手術至今仍有後遺症,我常被問是不是很累、知道嘴巴腫起來了嗎?」因為壓力過大,日前悄悄做了移除手術。

李尚雅的嘴唇傷口非常明顯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沒想到,李尚雅把嘴唇填充物移除後,竟又留下一道黑色疤痕,不但腫又脹。李尚雅公開呼籲粉絲,千萬不要去無執照醫院整形,因她就是活生生的受害者。

另外,李尚雅也曾透露,接拍首部電影《離別淚》被導演林權澤強迫拍裸戲,當時她才年僅13歲,竟要在電影裸露演出,留下內心一輩子無法抹滅傷痛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