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震撼母親節禮物!黑人報喜家中「再懷雙胞胎」

黑人(右)的媽媽要再次做阿嬤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「黑人」陳建州與范瑋琪結婚近8年,育有雙胞胎兒子「飛飛」與「翔翔」,黑人也常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,近日他也興奮的宣布喜訊,表示自己妹妹也懷孕了,而且又剛好是雙胞胎,自嘲這應該是最震撼的母親節禮物。

黑人(左一)開心公佈自己妹妹也懷上雙胞胎。(翻攝自臉書)

黑人13日在臉書文中寫下「我妹也要當媽媽了...重點是她也懷雙胞胎!!!」他開心曬出與家人的照片,只見大家在照片中都笑得相當開心,都將手指指向妹妹微微隆起的腹部,接著也說到「這應該是我媽今年最震撼的母親節禮物吧…感謝上帝安排!」除了自己準備當舅舅外,媽媽也開心的再當阿嬤,飛飛與翔翔能夠當表哥了。

黑人(右後)與范范育有一對雙胞胎兄弟,一家四口和樂。(翻攝自臉書)

黑人與范范2015年生下「飛翔兄弟」,為家裡帶來第一對可愛雙胞胎,沒想到4年以後,黑人的妹妹也驚喜公佈懷了對雙胞胎,家中的神基因也讓網友們紛紛給予祝賀「家裡有雙胞胎基因」、「恭喜你要當舅舅了」、「恭喜!好強的基因」、「恭喜恭喜!將來好熱鬧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