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帝寶名媛女兒被霸凌 淚崩求富豪生父月付32萬

帝寶名媛為了女兒,隔空喊話孩子的爸。(資料照,記者張文川攝)

[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]帝寶名媛與某企業高層14年前交往,生下一女在2人分手後獨力撫養女兒,名媛打官司確認女兒與生父親子關係存在,生父並按月支付女兒扶養費45000元勝訴後,去年將女兒送至英國留學,至今將屆滿1年,學費與交通費增加,加上女兒之前因父母打官司身心受創,留學前每3個月要打一次生長針,也花了5萬元,名媛因此再打官司要求生父將女兒每月扶養費提高至32萬5000元,女兒也願意在7月返台時親自出庭,讓法官理解她的需求。

名媛泣訴,女兒因名人父母打官司,在台灣承受周遭異樣眼光,影響生長,後來因偶然到英國遊學,喜歡當地環境,才決定到英國求學,一切費用都有必要性,而且也是女兒的希望,雖然要求扶養費提高至32萬5000元,但也是實報實銷、有憑有據,依照分配,女兒生父負擔十分之九,她則負擔十分之一,但依照生父年薪5000萬元,並不是過分的要求。

名媛受訪時一度淚崩,哽咽地說,女兒希望父母不要再互告,因此希望與生父好好坐下來談,一切都是為了女兒,何況雙方10年來為官司代價甚巨,鉅額花費早就足以栽培女兒大學畢業。

名媛表示,女兒在台灣遭受霸凌,求學過程並不快樂,不僅曾經逃學,還罹患異位性皮膚炎、荷爾蒙失調,更因吃藥導致生長遲緩,成長高度較同齡學生落後,但到了英國後就明顯改善,除了長高2公分,成績也變好,希望孩子生父能完成女兒心願,讓她繼續在當地求學,女兒也打算攻讀醫學科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