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追思音樂會不辦 國統:本來就沒贊助舉辦音樂會

後天(15日)就是藝人豬哥亮逝世2週年。(資料照)後天(15日)就是藝人豬哥亮逝世2週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俞肇福/基隆報導〕後天(15日)就是藝人豬哥亮逝世2週年,豬哥亮兩年前病逝後下葬於基隆市擁恆文創園區,外傳今年不辦音樂會一事與國統集團有關;國統集團發言人王志欽今天下午表示,集團沒有收到豬哥亮家屬的追思音樂會申請,祭祀方式是所有入住在擁恆先人遺族的私人活動,原則上擁恆文創園區都是尊重家屬意願,不會干涉。

王志欽表示,豬哥亮下葬於擁恆文創園區,兩年前的豬哥亮追思音樂會,都是由豬哥亮長子謝順福出面籌辦,國統集團並未出錢贊助;王志欽說,去年豬哥亮家屬並未在擁恆文創園區舉辦音樂會,今年也沒有聽說要辦理,不知這個說法從何而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