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感人!草屯囝仔跪地幫洗腳 逼出媽媽大爆淚

草屯囝仔帶著媽媽一起出席活動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草屯囝仔11日出席「寶島時代村」開幕儀式,活動上特別進行孝親儀式慶祝母親節,樞育與阿倉邀請媽媽到場為她們「洗腳」,兩個大男生平時都是硬漢,這次誠心蹲跪在媽媽面前,用雙手為媽媽洗腳,肌膚接觸讓他們害羞且感動。

草屯囝仔帶著媽媽一起出席活動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阿倉表示:「媽媽聽到這活動當下就答應,雖然嘴巴一直說很不好意思,但應該是暗爽藏在心裡。」雖然在家裡不時會鬥嘴,不過每年芒果盛產期還是回乖乖回家幫忙。樞育媽媽則是感動到泛淚,讓他安慰說:「媽媽妳不要哭啦,很多相機在拍,哭了會不漂亮唷!」不過樞育媽媽還是因為太感動,下台後直接淚崩。

草屯囝仔以新歌《阮的所在》結合當地故事與成長背景而成,這次除擔任寶島時代村開幕嘉賓、也受邀成為了愛心公益大使,期盼發揮兩人公眾人物影響力推廣觀光。重要時刻有媽媽一起觀禮,阿倉感性說:「在草屯生活那麼久,能對家鄉做很有意義的事,也在舞台跟媽媽過母親節,我們的成功讓媽媽看到!」晚上則在當地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舉辦夜市簽唱會,現場擠爆粉絲熱情應援,由艾文同學擔任暖場嘉賓,一連演唱《不想上課》等3首歌曲,特別讚聲「草屯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,這次新髮型就是來草屯剪的,造型師聽到我還沒吃飯還買便當給我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