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BTS防彈少年團美國演唱會激帥看點曝光

BTS防彈少年團世界巡演「Love Yourself: Speak Yourself」舞台裝由法國精品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設計。(Dior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南韓夯團「BTS防彈少年團」世界巡演「Love Yourself: Speak Yourself」日前於洛杉磯4日展開第一站,最帥看點包括BTS這次的舞台裝,是由法國精品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所設計。特別的是,這是Dior史上第一次為男子流行團體打造舞台服裝,再次見證BTS的型格魅力。

Dior男裝創意總Kim Jones為BTS防彈少年團世界巡演打造的表演服裝設計圖。(Dior提供)

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表示:「防彈少年團每個成員都有不同的品味與風格,但彼此搭配得天衣無縫。我們緊密合作,依照成員的喜好設計表演服裝,這一切非常自然且順利。」

這7套由Dior特別設計的表演服裝於世界巡演首站洛杉磯亮相之後,緊接著還包括芝加哥(5/11)、紐澤西(5/18)、巴西聖保羅(5/25)、倫敦(6/1~2)、巴黎(6/7~8)等巡迴城市。

190505 Mic Drop Remix (Dior outfits) @ BTS 방탄소년단 Speak Yourself Tour in Rose Bowl LA Concert Fancam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