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校花女神曬婚紗曝死會 7月下嫁企業才俊

李璧琦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港星李璧琦外型亮麗,2000年當選浸會大學校花冠軍,有「浸大李珊珊」封號,昨(10日)在Instagram曬婚紗寫下「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若是跌倒,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⋯。」宣布下嫁現職於跨國企業的圈外男友Adrian。

李璧琦(左)曬婚紗,曝7月升格人妻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據港媒報導,李璧琦與圈外男友Adrian交往5年,前年男方已求婚,因自己在單親家庭長大,感情上缺乏安全感,對婚姻有所恐懼,加上各種掙扎,婚事遲遲沒下文,直到今年3月,兩人赴英國探訪友人,男友在一家浪漫指數破表的餐廳二度求婚,總算打動芳心,婚禮定在7月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