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紅髮艾德緊貼人夫後面!IG自曝親密照粉絲暴動

紅髮艾德暌違兩年推出新單曲。(華納唱片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擁有7座葛萊美獎、6座全英音樂獎鍍金的「樂壇神話」紅髮艾德,暌違2年終於在10日正式發表了最新單曲《I Don’t Care》,再度找來已成人夫的小賈斯汀一同合作,引起各界熱烈關注。兩人還在IG分別PO出個別照片,接著再上傳被合成的「親密背後抱」惡搞圖,幾乎自曝合作消息。

紅髮艾德(左)自曝和人夫小賈斯汀的合成照,讓粉絲猜兩人要合作。(翻攝自IG)

事實上,紅髮艾德早在先前就與小賈斯汀合作過《Love Youself》,當時他曾坦言該曲原是要放在自己專輯《Divide》中的歌,可是一直完成不了,直到後來小賈斯汀收下了這首歌並加入自己的元素,這首歌才終於與大家見面,也成為小賈斯汀的代表曲之一。

紅髮艾德也對這次的新單曲相當期待,發行前一晚還不忘在IG提醒粉絲要聽歌,直說:「我真的超級開心,並且以這首歌為傲!」並建議粉絲「把音樂放大聲、跟著跳、跟著唱、跟著笑」,還要「告訴媽媽」,造成廣大迴響。此外,他也上傳與妻子在柬埔寨叢林中的摟肩放閃照,好心情展露無遺。《I Don’t Care》目前已在數位平台全面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