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孝萱離婚10年為他維持單身 兒子一句話讓她淚崩

陳孝萱罕見吐露單親媽媽心聲。(陳孝萱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陳孝萱響應服裝品牌「iROO」母親節特別企劃,為公益活動「星空媽媽閃耀計畫」發聲,單親媽媽往往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,也必須獨自扛起家庭的重擔,這次iROO翻轉單親形象,以正面與溫馨詞義,創造「星空媽媽」這個名詞,讓單親的弱勢意象轉化成閃耀的星辰,溫暖自己也照亮家庭。

也是「星空媽媽」的陳孝萱看了影片後非常有感,認為每位媽媽都有這樣的經驗,在有了孩子之後,不知道有多少次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,選擇默默地轉身離開,只為能成就孩子的心願,而且是心甘情願、無怨無悔;也因此iROO這個星空媽媽閃爍計劃,讓孩子們有機會送給媽媽捨不得買給自己的漂亮又有質感的服裝,在母親節期間別具意義。

陳孝萱多年來母兼父職,拉拔兒子「鐵弟」長大,曾說為了照顧兒子抱持不婚不生念頭,隨著兒子課業越來越重,和陳孝萱相處的時光變少,但每年母親節,鐵弟都會親手製作卡片,寫上祝福話語,鐵弟曾貼心形容陳孝萱「是爸爸,也是媽媽」,讓她聽了相當感動,今年母親節只要有孩子的陪伴,相信就是最棒的禮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