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蔡健雅3度復合洋男友 愛的結晶曝光4個月了

蔡健雅樂當貓奴,在友人的鼓勵下決定養貓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蔡健雅傳3度復合法籍甜點師男友約翰馬丁,對情事低調的她,近來養了貓咪相伴,日前更為愛貓開設IG,要慶祝滿4個月大,她用英文發文:「My first birthday with mommy and daddy.(第一個跟媽媽、爸爸度過的生日)。」意外讓男友的帥照露了餡,2人把「愛的結晶」用法文取作Choupinette(小甜派),閃瞎一票歌迷,直呼看來超甜蜜。

去年蔡健雅歡喜搬新家,今年更當了「媽咪」迎接新生命,她在身旁友人的鼓勵下決定養寵物,這陣子就常在社群軟體分享Choupinette的照片,看來頗有心得。

蔡健雅幫愛貓慶生,意外讓法籍男友約翰馬丁曝了光。(翻攝自IG)

升格為貓奴的她昨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當媽咪的心情,就是自己以前比較獨立,現在外出工作離開貓咪幾天就會有罪惡感,很想早早回家陪牠 。」更形容照顧小貓就跟照顧小Baby一樣,每天清理貓砂之餘,還會觀察寵物的排泄物是否正常,覺得母愛好偉大。

蔡健雅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貓咪的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她與擔任甜點師的男友約翰馬丁數度分合,前年在台北演唱會上透露「恢單」訊息後,之後就避談另一半。據了解,兩人其實早重燃愛苗,她在去年推出的專輯《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》,就有兩首歌曲以法文命名,包括歌詞都唱到了法文詞,暗藏對男友的情意。而她去年底宣傳時受訪,表示感情世界是在很快樂的狀態,留下不少想像空間。

蔡健雅樂當貓奴,表示會為寶貝貓咪觀察排泄物。(翻攝自IG)

對於歌后是否與洋男友復合?她的公司表示不過問藝人私事,而她近來推出《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》黑膠版本專輯,6月1日將在三創舉辦音樂分享會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