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咘咘撩男出這招 修杰楷融化「100天不工作?!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修杰楷稍早出席Belle Vie一日店長活動,透露最近忙拍戲,沒時間到連女兒咘咘都抗議,對著修杰楷大喊「把拔我要你100天不要工作都待在家陪我。」修杰楷笑回「把拔不工作,那誰工作?」咘咘回應「馬麻」,問及修杰楷有無瞬間被女兒融化,修杰楷表示當下聽到雖然覺得開心,但發現一關上門後,咘咘玩得還是很開心,讓他哭笑不得。

修杰楷被女兒咘咘撩得不要不要的。(Belle Vie提供)

修杰楷笑著表示咘咘撩人技術之強,有次修杰楷在台中拍攝了近兩週都沒回家,咘咘直接南下陪爸爸拍戲,當晚更要求要跟爸爸一起睡覺,修杰楷回應我這邊沒有你的玩偶想要勸退女兒時,咘咘卻回,「我不要這些東西,我只要跟你睡」最後還成功跟爸爸一起睡,計謀又達成,隔天一早咘咘醒來還甜笑對修杰楷說,「把拔房間都是你的味道耶,把拔我不要你去工作,我要你陪我。」讓修杰楷的心再度融化,賈靜雯則在旁翻白眼。

修杰楷被女兒咘咘撩得不要不要的。(Belle Vie提供)

而談到姊妹倆相處情形,修杰楷透露咘咘與波妞兩人常玩辦家家酒,兩人會互搶玩具,「但波妞你根本沒辦法欺負她,她會反擊。」兩人搶玩具搶到最後還會笑場,還沒到怒點就先笑場,根本吵不起來。

而說到母親節將近,修杰楷表示有先訂好了一間飯店給老婆賈靜雯出國度假時住宿使用,但卻發生自己卡沒刷過的烏龍,不過好在飯店房間有訂位成功,自己也另外準備一款包包當母親節大禮,咘咘準備自己做的小花盆栽送給媽媽賈靜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