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萌出頭!皮卡丘超療癒 開片日猛登全台冠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影史首部毛茸茸真人電影《名偵探皮卡丘》昨(9)日正式在台上映,吸引大批粉絲朝聖,首日便以台北325萬、全台預估986萬的好成績,成功登頂票房冠軍。

電影《名偵探皮卡丘》在台上映首日成功登頂票房冠軍。(華納提供)

這隻頭上戴著偵探帽的皮卡丘有別於以往形象,不僅活潑又調皮,胖嘟嘟又毛茸茸的臉蛋更讓觀眾瞬間融化直呼:「想揉!」戲外,為皮卡丘獻聲的萊恩雷諾斯更展現超強宣傳功力,除了在首映會上與懷孕妻子布蕾克萊芙莉合體大秀恩愛,還在社群媒體公開他是如何利用臉部動作捕捉系統,製作出表情神韻與自己一模一樣的皮卡丘,不按牌理出牌的他一舉一動都是熱門話題。

萊恩雷諾斯在《名偵探皮卡丘》為皮卡丘獻聲大獲好評。(翻攝自臉書)

電影描述私家偵探哈利古德曼離奇失蹤,他的兒子提姆來到萊姆市想查出父親的下落,卻在父親住所遇見一隻能夠與他說話的皮卡丘。為了尋找父親,提姆和皮卡丘將展開一場刺激、瘋狂的冒險旅程,更一步一步踏入陰謀險境。《名偵探皮卡丘》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